close

 

與豔陽下的貓咪和

 

美麗的九十九島來場夏日之約吧

 

 

 

九十九島環島之行 (54).JPG

 

 

帆船、海邊與貓咪,陽光燦爛的城市

 

佐世保的海和貓咪 (22).JPG

       徐徐微風吹拂著,藍天、白雲和岸邊的帆船,像到了度假勝地!離我約300公尺處,45隻貓咪正慵懶的曬著陽光,遊客經過也不慌張躲避,甚至翻身露出了毛絨絨的肚子或和遊客撒嬌。美麗的海岸和親人的貓咪,超級夢幻的完美組合!「佐世保」瞬間躍上了我內心景點排行榜的前五名,大力推薦給同樣喜愛海與貓咪的人。

 

佐世保的貓咪 (1).JPG

 

全日本島嶼最多的地方

        從佐世保港外一路沿伸到「平護瀨戶」之間約25公里的海域中,有208座島嶼。「九十九島」意指島嶼眾多的意思,這個區域島嶼的密集度是全日本最高。「珍珠皇后號」緩緩的駛出港灣,開始我的「環島之行」。

 

九十九島環島之行 (9).JPG

 

       島嶼幾乎都是無人島,每座島也有名稱,像是「桂島」、「龜子島」或是形狀像獅子的「橫島」,隨著航程,這些島嶼一一的出現,又消失在海平面,海風、陽光與島嶼,我體驗了一次很棒的遊船之旅。

 

九十九島環島之行 (23).JPG

 

超美味的佐世堡漢堡

       說到「佐世保」的美食,就不能不提起漢堡。我在港灣附近的「Bell Beach」吃到名聞遐邇的「佐世保バーガー」,漢堡分量很大,拿起來沉甸甸的,豪邁咬下,融化的起司包覆住配料,漢堡肉多汁又鮮甜,培根和生菜更是增添口感與味道變化;沒有特別的獨家配方,用料實在、食材新鮮,就是佐世保漢堡美味的秘訣。

 

(圖文來源:《滾輪客玩法 讓你從北海道一路瘋到九州》/柴貓 著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旅遊 佐世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2311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